河南省人大代表视察组考察漯河市台资企业

时间:2012-04-11来源: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漯河消息 4月9日,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巡视员赵忠远带领的省人大代表视察组对漯河市台资企业进行了考察。漯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存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志等陪同考察。 
      期间,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漯河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漯河市台商投资园区考察。每到一处,代表们都深入生产车间或建筑工地,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仔细询问各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 
      视察组代表们对漯河市台资企业发展的食品产业、电子技术产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漯河市不断解放思想、拓宽思路,以更大的气魄、更宽的视野进一步加快台资企业建设步伐,多培育、引进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台资企业,为推动漯河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促进中原经济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漯河市台办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