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莅临漯河视察

时间:2012-05-16来源:

雷建民陪同
 
 

 

     

  5月16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带领全国人大领导一行莅临漯河开发区视察指导工作,河南省省长郭庚茂,漯河市市长曹存正,市人大主任雷建民,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改焕,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付剑伟及省、市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视察。

  华建敏一行先后来到漯河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协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视察了开发区食品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状况。

  在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华建敏参观了可口可乐博物馆和吹灌旋一体的现代化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可口可乐文化和发展历史,当得知漯河太古是第一家将地源热泵系统用于工业生产的企业并获得“美国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铂金级认证的时候,华建敏对漯河太古在节能、环保、低碳方面的设计理念和实践运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

  在协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华建敏走入协鑫单晶硅生产车间,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察看了单晶硅的生产过程,当得知漯河协鑫光伏科技公司拥有300台先进设备,具备500MW单晶硅产能后,华建敏频频点头,希望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占领更为广阔的市场,希望漯河开发区在做大做强食品产业的同时,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加快高新技术发展,实现更大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