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4-03-28来源:

 

    3月26日上午,舞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亭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和敏、尹彦堂、杨青山、周新玲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耀生,县法院院长晁旭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舞阳县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草案)》;移交了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网吧管理情况的报告;根据县人民政府县长宋耀生的提请,决定任命赵文伟同志为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同意免去李海洲同志的县国土资源局局长职务;根据县人民法院院长晁旭的提请,决定任命梁广新、张毅、陈晓凤、王锋、张金乐、郭亚静6位同志为县人民法院审判员;根据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燕红的提请,同意免去曹桂云同志的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同意免去张永刚同志的检察员职务;王玉亭依次为被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王向明  魏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