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人大常委会启动《土地管理法》执法检查

时间:2014-05-04来源:


    近日,舞阳县人大常委会下发通知,对该县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此次执法检查从今年4月下旬起至12月底结束,分自查自纠、检查和整改三个阶段,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实地查看等多种形式进行。执法检查的内容主要是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的主要做法和措施;建设用地保障和土地节约利用情况;治理囤地圈地、违规用地、土地闲置浪费情况;土地整理项目建设及管理情况;卫片执法检查中违法违规用地及整改情况和队伍建设情况。 
    通知要求,县政府及相关单位要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以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为主线,切实做到思想发动到位,工作部署到位,自查自纠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着力解决当前土地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土地管理法律法规正确贯彻实施,为进一步推动舞阳提速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