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时间:2014-05-28来源:

 

   

    5月27日上午,召陵区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传根、王耀堂、彭桂琴、付建国、闫湛效及13名委员出席了会议。召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学勤、区人民法院院长滕宝成、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郁孟喜,区文化旅游局局长杨秀民、区农机站站长田伟生,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团主席(人工委主任)列席了会议。

    图为召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学勤受区政府委托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

    图为召陵区人民法院院长滕宝成作区人民法院立案工作情况报告。

    图为召陵区文化旅游局局长杨秀民受区政府委托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

   

    图为区三届人大代表赵坤山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发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召陵区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的情况报告、区人民法院关于立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作出了相关决议。
 

                                                                             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