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时间:2014-09-24来源:

 

    漯河市召陵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9月24日在召陵区综合办公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屈钦贤,副主任刘传根、王耀堂、彭桂琴、付建国、闫湛效及15名委员出席了会议,李茂恩、万新国委员因事缺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发改委主任侯国朝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召陵区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财政局局长郭松林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召陵区2013年区级财政决算草案及2014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审计局局长左云峰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召陵区2013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彭江海同志的辞呈、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静受区长委托作的《关于提请崔中领等3名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区人民法院院长滕宝成代表区人民法院所作的《关于提请洪俊民等54名同志任职的议案》,会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图为区发改委主任侯国朝受区政府委托作《关于召陵区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图为区财政局局长郭松林受区政府委托作《关于召陵区2013年区级财政决算草案及2014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图为区审计局局长左云峰受区政府委托作《关于召陵区2013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图为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刘毅就计划、财政、审计情况进行发言。

   

    图为拟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崔中领作任前发言。

   

    图为拟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赵雪定作任前发言。

    图为分组审议现场。
    会议作出了漯河市召陵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漯河市召陵区2013年区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政府关于2013年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接受彭江海同志辞去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决定》。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静、区人民法院院长滕宝成,区发改委主任侯国朝、区财政局局长郭松林、区审计局局长左云峰,各镇人大主席团主席、街道人工委主任列席了会议。
                                                   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