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成山带队检查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条例》贯彻实施工作

时间:2014-10-14来源:


    10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带领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检查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条例》贯彻实施工作。 
    在实地查看了生产加工企业和检验检测机构,听取了市质监局等部门、企业关于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情况的汇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邵成山指出,市政府及市相关部门对于“一法一条例”的贯彻实施高度重视,企业的质量意识不断增强,产品质量水平不断提高,全社会关注质量、重视质量的氛围正在形成。今后,要加强“一法一条例”宣传力度,引导企业积极履行质量主体责任和义务,努力提高产品质量;有关部门要形成监管合力,消除监管盲区,加大执法力度,严惩违法行为;要推广工作经验,努力整改问题,推动“一法一条例”深入贯彻实施,推动全市产品质量水平不断提升,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