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万志田爱华陈平等收听收看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时间:2014-10-14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海燕)10月13日上午,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郭庚茂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深入持久推进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马正跃、曹存正、张社魁、黄国英、杨国志、刘瑞红、吕岩、胡杰、孔祥智、宗万志、田爱华、陈平、栗社臣、高喜东、周新鹤、胡新峰、公小惠、邓武昌、闫天常、田冠亭、赵改焕、赵顺宗、刘国勤、王国干、顾文明、王孔献、宋国华,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志辉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全面总结了我省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系统概括了活动取得的成功经验,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结讲话精神,善始善终完成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继续以作风建设为切入点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开展活动、转变作风的成效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改善民生的强大动力五个方面,对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搞好统筹结合,落实工作安排,把活动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作风建设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保障改善民生的强大动力,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检验党的建设新成效,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让中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