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建民列席市委常委会议 研究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时间:2014-10-20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海燕)10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精神,专题研究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市委书记马正跃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按照省委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活动,强化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为富民强市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曹存正、王惠、刘瑞红、余丰立、李亦博、吕岩、胡杰、孔祥智出席会议。雷建民、黄国英、谢安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之后,省委迅速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我省活动进行总结,对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行部署。贯彻落实省委会议精神,总的要求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强化党的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会议强调,中央和省委总结会议的召开,并不意味着各地、各单位活动同时终止。按照省委安排,市、县、乡、村各层级活动单位要压茬推进、压茬总结,保质保量完成活动任务。要突出抓好整改工作,开展“整改清账行动”,对照整改台账和清单,所有的整改任务都必须按时限要求、时序节点落实到位,确保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
    会议强调,集中活动收尾不是作风建设收场,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就要结束了,但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和永恒课题,永远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新起点,按照抓常、抓细、抓长的要求,继续推进“四风”问题整改,注重搞好建章立制,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深入持久地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的八点要求,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自觉把从严治党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的思想观念,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切实把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