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人大常委会集中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0-28来源:

10月27日上午,郾城区人大常委会举行集中学习会,集体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喜民,副主任黄先培、杨德欣、钮贺军、吴新顺及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原原本本学习。就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陈喜民主任明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认真学习宪法法律,打牢依法履职的基础。(二)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把依法行使职权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三)要进一步创新监督方式,加大监督力度,增强监督实效,确保宪法法律得到正确实施。(四)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高效,自觉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有效提升人大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