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4-12-01来源:

    11月27日上午,舞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亭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和敏、尹彦堂、杨青山、周新玲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耀生,县法院院长晁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一府两院”关于办理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重点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公安机关刑事侦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接受并表决通过王涛同志辞去舞阳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干部任免的议案;王玉亭依次为被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结合本次会议议题,王玉亭要求,一要坚持常抓不懈,不断提升代表建议的办理成果。“一府两院”和具体具体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查漏补缺,持之以恒地抓好这项工作,扎扎实实的把问题解决好,让人大代表满意,让全县人民满意。二要坚持打防并举,依法做好公安机关刑事侦查工作。县政府和公安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不放松,继续抓好队伍建设,继续加大对公安工作的投入。三要坚持宣传与惩治并重,切实加强法院执行工作。要采取有效形式,进一步加强对执行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充实办案力量,进一步完善部门联动、定期督办、限时办结、专项执行、信用监督等制度,切实维护司法公正、维护法律权威、维护群众利益。四要坚持勤勉敬业,为人民用好权。新任命的同志到了新的工作岗位,要切实加强学习,认真履职,依法办事,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为舞阳提速发展、富民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