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时间:2014-12-03来源:


    11月28日,召陵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机关支部书记王志敏主持。区委第四督导组组长许海鸥一行三人出席了会议,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志敏在讲话中指出,自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严格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聚焦“四风”突出问题,紧扣工作实际,扎实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任务,使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与宗旨意识明显强化;二是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与精神风貌明显提升;三是与代表和群众的联系更加密切;四是制度建设的长效机制得到初步确立。
    最后,王志敏强调指出,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不断巩固和扩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为契机,切实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于人大机关工作的全过程,用作风建设的优良成果推动人大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区委第四督导组组长许海鸥充分肯定了人大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要求大家持续增强宗旨意识、为民意识和在党忧党、在党护党意识,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建章立制、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