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时间:2015-03-30来源:

 

 

    2015年3月30日,漯河市召陵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召陵区综合办公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屈钦贤,副主任刘传根、王耀堂、彭桂琴、付建国、闫湛效及15名委员出席了会议,李茂恩、万新国委员因事缺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召陵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草案)》、召陵区政府副区长王凯杰所作的《召陵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2014年作出的有关决议落实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耀堂受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委托所作的《关于提请祁鹏飞等3名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和区人民法院院长滕宝成所作的《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孟庆东等11名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通过了有关草案和人事事项。

    图为拟任命人员作任前表态发言。

    图为召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屈钦贤为通过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凯杰、区人民法院院长滕宝成、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郁孟喜,区审计局局长左云峰、区林技站站长陈海波、区国土分局局长田洪杰,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街道人工委主任列席了会议。
                                                  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