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纪要

时间:2015-08-29来源:

 
    2015年8月27日至28日,漯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了第二十四次会议,会期两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民,副主任邵成山、王宏斌、宗万志、田爱华、陈平、张军佑、杜广全,秘书长李广科及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会议先后由雷建民、邵成山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主任龚绍军所作的《关于漯河市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副市长刘国勤所作的《关于漯河市2014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15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建立中小企业信贷支持周转金的议案》、《关于提请任命干部职务的议案》,市审计局局长陈会伟所作的《关于2014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市商务局局长吴花蕾所作的《关于我市招商引资和食博会签约项目落实情况的报告》,市民族宗教局局长白俊峰所作的《关于全市宗教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副秘书长效剑锋所作的《关于沙澧河风景区管理维护情况的报告》,市建委主任姚云华所作的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旧城区和城中村改造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所作的《关于提请任免干部职务的议案》,市检察院检察长赵顺宗所作的《关于提请任免检察职务的议案》。
    经过审议,会议作出了关于批准漯河市2014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我市招商引资和食博会签约项目落实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田爱华辞去漯河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免干部职务的议案》、市政府《关于提请任命干部职务的议案》、市检察院《关于提请任免检察职务的议案》,以及市政府《关于建立中小企业信贷支持周转金的议案》。会议还对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旧城区和城中村改造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表决,参加表决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2人,赞成票26票、反对票5票、弃权票1票。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勤、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黎卫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顺宗列席了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市人大代表杨红利、黄立甫、谷秀海、胡玉岭,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室的相关人员,以及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