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2015年十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时间:2015-09-02来源:

 

    近日,舞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对全县2015年十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对舞阳县保和乡路林村卫生室、保和乡大张村安全饮水工程、文峰乡李斌庄村、文峰乡乔庄村、县光荣院、辛安派出所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视察组对县政府今年十项民生实事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政府把承诺办理的十项实事作为民生工程摆上了重要位置、采取了得力措施,各部门都付出了很大努力,这十项民生实事整体进展顺利、成效显著。希望县政府在下步工作中,继续把改善民生摆上政府工作的重要位置,狠抓十项民生实事的推进和落实,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克服工作中的不足,努力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对已经完成的民生实事,要抓好考核验收,使其发挥作用,达到预期效果;对正在推进的民生实事项目,要进一步细化量化,明确进度,加强监督,克服困难,争取尽快竣工,早日让群众受益;对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等工作,要加强日常监管,切实巩固好已有的工作成效,确保年底前完成各项民生实事,让老百姓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王向明 魏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