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6-02-20来源:

 
    2月19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召开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有关议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邵成山、宗万志、陈平、张军佑、杜广全和秘书长李广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漯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的说明,漯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补选情况的报告(书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任命检察职务的议案。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漯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漯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漯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漯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草案),漯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草案),并决定将以上草案提请漯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进行表决。
    会议还原则通过了漯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表决通过了漯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列席人员和特邀人员名单;表决通过了陈连东为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
    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栗社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黎卫国列席会议。(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