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2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6-03-21来源:

 

    3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民主持召开第52次主任会议,研究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等事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万志、陈平、张军佑、杜广全、赵坤炎和秘书长李广科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4月下旬召开。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漯河市市级财政专户管理资金2015年收支决算(草案)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侨务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学前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招商引资和食博会签约项目落实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书面);五、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书面);六、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书面);七、审议《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暂行办法(草案)》;八、审议《漯河市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草案)》;九、审议关于修改《漯河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暂行办法》的决定(草案);十、审议关于修改《漯河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决定(草案);十一、其他事项。(曹玉虎 童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