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存正到临颍县皇帝庙乡调研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时间:2017-05-05来源:

 

5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曹存正深入到临颍县皇帝庙乡,实地调研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曹存正来到吴集村,当了解到驻村第一书记、整改工作队员吃住都在村委会,并且对贫困户情况掌握得很清楚时,对该包村干部的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曹存正与县、乡、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整改工作队员等面对面座谈交流。曹存正指出,要用扎实的作风、绣花的功夫把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抓好。要扎扎认真地抓好整改,按照市、县的部署,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每村、每户,落实到每一项帮扶措施,落实到每一笔帮扶资金,真正通过整改把底数摸清楚、把问题找出来,并积极推动问题的解决。曹存正强调,脱贫攻坚面广量大,面对的是千家万户,这就要求整改工作必须深入、具体、细致,从小处着手、从细节入手,每一个阶段、每一个程序的操作,都要细之又细,决不能大而化之、粗枝大叶。同时,要深入做好宣传工作,一定要把进村入户的过程变成宣传政策、搞好沟通、解疑释惑的过程,变成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的过程,提高群众的认同度、满意度。曹存正要求包村干部、驻村干部、整改工作队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乡党委要统筹协调、周密安排,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供稿: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