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7-06-13来源:

      

        6月13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执法检查工作,听取省政府及相关厅局工作汇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新和主持会议。
    夏林指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河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执法检查,是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进一步提升对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重要意义的认识,加大改革力度,进一步增强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着力推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一法一条例”全面贯彻实施,确保执法检查工作取得实效。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作,紧密配合,按照执法检查组的统一安排开展工作,深入宣传,广泛动员,加强跟踪检查,督促落实整改,扎实做好执法检查各项工作。
    会上,郭新和同志宣读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实施方案;省政府及相关厅局汇报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一法一条例”的贯彻执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