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红艳调研我市华侨权益保护情况

时间:2017-08-16来源:

    受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委托,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8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赴郾城区、召陵区对我市华侨权益保护情况开展调研。

    1.webp.jpg    

    焦红艳首先来到恩达律师事务所、昆仑社区、杰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源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主动了解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的实施情况,社区侨务工作情况,侨眷侨属在我市投资置业、创新创业,及其在工作生活待遇、社会保障等方面权益保护情况。随后开展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的汇报。


2.webp.jpg    

    焦红艳强调,重视华侨权益的保护工作不仅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需要,也是维护侨界群众权益、凝聚广泛力量共筑中国梦的需要。焦红艳指出,要进一步健全侨务工作机构,加强基层侨务工作力量;要创新宣传手段,加大涉侨法律宣传力度;要深入了解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需求,用心服务侨界群众,有力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