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红艳带队调研乡村旅游工作

时间:2017-11-03来源:


1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带领市人大调研组调研我市乡村旅游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沙澧春天生态园景区、花桂庄园等处,认真了解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焦红艳认真听取了大家对我市乡村旅游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她指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是统筹城乡、建设生态宜居名城的重要抓手。要着眼漯河历史文化,充分挖掘本地资源,杜绝“抱着金饭碗要饭吃”,立足本地、用好优势、深入谋划、打造特色,推动乡村旅游从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打造精品型景区;要注重设计,整体规划,在全面性上下功夫,充分连接历史与未来,使我市的乡村旅游更有特色、更有魅力;要注重学习外地先进经验,放宽视野、发挥优势,为当地乡村旅游发展注入生机活力和强大动力;要引导有实力的企业参与到乡村旅游发展中,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打造一批乡村旅游龙头企业,更好地服务市民休闲生活,提升城市品味。(记者 谢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