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时间:2018-04-26来源:

漯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对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市直相关部门和

驻漯单位进行专项工作评议和专题询问的公告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安排,经主任会议研究并报市委同意,市人大常委会定于4月下旬至11月,对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住建委、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科技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食药监局、市政府金融办、市供电公司等15个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市直部门和驻漯单位进行专项工作评议和专题询问。

    为切实提高评议询问工作实效,全面了解和掌握以上15个部门和单位在推动“放管服”改革、简化行政审批、提高政务效能,创新和落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措施,服务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城建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干部作风以及办事效率、服务意识方面的情况,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欢迎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社会各界和广大企业、人民群众即日起至10月底前,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市人大常委会评议询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

    通信地址:漯河市郾城区沙北路69号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联系电话:0395-3555700、3134018(工作日)

        17839510276、17839510279

电子邮箱:lhrd2018pyxw@126.com

 

 

漯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