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看望市人大机关派驻干部

时间:2018-06-06来源:

2D5A0023_副本.jpg

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到郾城区商桥镇看望市人大机关派驻干部,到临颍县石桥乡吴刘村看望市人大机关驻村第一书记,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勉励他们怀揣爱民情怀,积极担当作为,在农村广阔天地里锻炼成长、建功立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参加活动。

2D5A0045_副本.jpg

在商桥镇,常委会主任详细询问了派驻干部工作开展情况、镇域经济发展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三夏”禁烧工作情况,并察看了“蓝天卫士”技术防火系统。在吴刘村,大家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察看村情村貌,走访部分困难群众,并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

常务会主任指出,“三夏”期间,市人大机关派驻干部奔赴田间地头,不怕苦、不怕累,展示了年轻干部良好精神风貌。他要求,派驻干部要担负起向老百姓传递党的声音的重任,让老百姓感受到温暖;要紧抓扶贫攻坚工作,因村制宜、因户制宜,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按时间、按节点圆满完成任务,让贫困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要扎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结合我市乡村振兴战略,抓好农村人居环境建设;要加强学习,向基层干部学习、向实践学习、向老百姓学习,在产业发展、改善民生、乡村治理、基层党建、精准帮扶等方面多想办法、多做实事,脚踏实地干工作,出实力、出真招、见实效,不辜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期望。县区、乡镇党委要关心爱护派驻干部,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必要条件。市人大机关要做派驻干部的坚强后盾,支持所派驻镇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