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8-09-21来源:

  9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有关内容,并研究了《中共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意见》等方面的内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成山、陈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广全、赵坤炎、周学功参加会议。

a1.jpg

       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10月下旬召开。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的报告(书面);二、审议《漯河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三、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漯河市沙澧河风景名胜区条例》和《漯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四、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情况的报告    

a2.jpg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四个评议询问调查组关于征求意见座谈会问题汇总情况的汇报,研究了评议询问工作专项调查阶段工作方案(草案)。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修改《漯河市沙澧河风景名胜区条例》和《漯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交办有关整改事项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