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资源环保专题调研组来漯调研

时间:2018-10-29来源:

  10月25日,省人大环境资源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建军,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资源环保专题调研组莅临漯河,就漯河市“十三五”规划纲要总体实施情况、规划纲要中资源环保专题约束性指标完成和预期性指标等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广全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

b1.jpg (会议现场)

  高喜东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我市“十三五”规划纲要总体实施情况。规划实施两年多来,我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市国土、环保等相关部门重点汇报了资源、环保等指标的完成和进展情况。

b2.jpg

(调研现场)

  赵建军指出,漯河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高度重视“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多数指标和重点任务达到时序进度要求,为全省“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建议,漯河市要高度关注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变化,立足实际、积极应对,采取切实有力措施,确保规划纲要中约束性指标按时序进度完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迎难而上,全力推进重大改革、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实地查看了双汇集团天润彩印公司VOCS大气治理、市区饮用水源地保护等环保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