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8-12-05来源: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广全、周学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列席会议。

 会上,杜广全等四名同志结合自己思想感悟和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面交流了各自学习的心得和感悟。陈平对每位同志的发言做了点评。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落实好。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是长期的、持续的政治任务,要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出的安排,适时提前组织好下次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交流活动。要把市委巡察整改任务全面落实好。要高度重视全面配合彻底整改市委第一巡察组指出的有关问题,机关党组要严密组织扎实推进,高标准完成相应的整改任务和相关工作。要把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各工委室要强化时间观念和责任担当,重点抓好两方面的工作:一是围绕12月份常委议题,广泛组织开展视察、调研活动,认真抓好重点建议的集中督办工作,确保本年度最后一次常委会开得高质量高标准;二是各工委室要着手对今年的工作情况和成效进行梳理总结,并根据十九大精神和上级部署,结合实际,及早思考谋划明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