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8-12-27来源:

 1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等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成山、陈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广全、周学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出席会议。会议由邵成山主持。

b1.webp.jpg

  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12月26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及运营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市水利局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水利局工作的评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文广新局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文广新局工作的评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四个督办组关于代表所提重点建议集中督办情况的报告;审议重点建议承办部门关于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七、对重点建议承办部门关于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八、人事事项。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侦查监督工作审议意见执行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四个督办组关于代表所提重点建议集中督办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农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有关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调整2019年度地方立法计划(草案)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