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杰到舞阳县调研人大工作

时间:2019-05-14来源:

  5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思杰轻车简从,到舞阳县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史恩杰陪同。

22.webp.jpg

  李思杰一行先后察看了孟寨镇代表联络站、舞阳县农业农村专业代表小组、财经专业代表小组及市第一代表小组情况,并到文峰乡李斌庄香菇基地、中盐公司调研香菇产业、盐化产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李思杰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了解代表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市县人大代表亲切交谈。

221.webp.jpg

  李思杰指出,乡镇人大是最基层的国家权力机关,要进一步加强乡镇人大工作,健全乡镇人大工作制度、机制,推动乡镇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络站、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完善硬件设施,努力提高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引导人大代表认真走访选民、倾听民意,并立足自身优势,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和监督者,真正做到“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