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双结对” 做好帮扶后盾

时间:2019-10-12来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进行“双结对”活动,发挥帮扶后盾作用,9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邀请对口帮扶的临颍县石桥乡吴刘村全体党员,与人大机关干部共同观看了重大历史题材红色电影《决胜时刻》。

640.webp (4).jpg

  《决胜时刻》是一部献礼70周年而创作的历史传记电影,影片以1949年毛泽东等中共中央领导同志进驻北京香山后的活动为主线,立足宏大格局,聚焦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讲述了中共中央促进国共和谈、指挥渡江战役、制定经济政策、筹备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的历史史实,真实再现了中共中央秉承“将革命进行到底”的信念,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最终实现新中国成立伟大目标的恢宏历程。

640.webp (5).jpg

  观影过程中,大家为共和国缔造者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敢于斗争、善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深深鼓舞,被一代共产党人身上体现的以身许国、为民立命的初心使命深深打动。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回顾光辉历程,是为了更好坚守初心使命,今后要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勇担共产党人的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投入工作、服务群众,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努力在推进民主法治建设、服务改革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汇聚民心民力中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