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2次主任(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9-10-18来源:

  10月1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2次主任(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等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思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成山、陈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广全、赵坤炎出席会议。

640.webp.jpg

  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10月30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议程为:一、审议《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二、审议《漯河市散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三、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沙澧河开发二期工程(含幸福渠)建设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畜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书面);五、人事事项。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农工委、城建环保工委、选工委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议题准备情况的简要汇报,并研究了会议日程(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