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和工委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5来源: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和工委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640.webp (5).jpg

  与会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聚焦“18个是否”,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深刻检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支部工作和其他同志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大家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直面问题,达到了触动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640.webp (6).jpg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史恩杰同志从讲究工作方法、坚持任劳任怨等方面对机关年轻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寄语年轻党员要肯吃苦、能吃亏、善钻研,过好文字材料关,过好甘于奉献关,经受锤打磨炼,担当时代重任。会议要求,要以建成坚强堡垒为目标,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党的创新理论和方针政策在人大工作中不断走深走实,确保政治过硬;倡树担当精神,创新开展支部各项活动,促进全体党员努力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争当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确保业绩过硬;严格组织锤炼,坚持从严格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干部入手,弘扬“马上就办”精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在争先出彩中飘扬鲜红旗帜,在凝心聚力中打造坚强战斗堡垒,确保作风过硬。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精神,拧紧思想总开关,增强精神源动力,持续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着力在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中下实功、用实劲、求实效,铸就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取得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组织的出彩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