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时间:2019-11-19来源:

  11月15日,郾城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政府2019年承诺办好的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进行视察。区委书记周新民,区长李新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喜民、副主任吴新顺,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卢丽琴、副区长张玉良、区政府党组成员刘永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640.webp (6).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交通北路打通工程、郾城小学项目、祁山路立面双修改造项目、黉学街背街小巷改造项目、金牛游园建设项目、商桥镇生态廊道建设和粮食产业服务中心项目、龙城镇徐庄村卫生室和塚马村户厕改造项目、小沈线建设项目等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640.webp (7).jpg

  视察组认为,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协调推进、加强督促检查,民生实事项目总体进展顺利,提高了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成绩应予充分肯定。

  陈喜民强调,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加大推进力度。要充分认识办好民生实事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加大人财物投入力度,采取更有力的措施,破解制约项目困难,加快推进速度,确保全面完成民生实事,向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答卷。二要发挥长效作用。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牢固树立“建设是基础、管理是关键”的工作思路,理顺关系、明确责任,推动项目取得良好社会效果。三要总结经验早谋划。要科学谋划2020年民生实事,力促项目征集更加广泛、定位更加精准、覆盖更加全面,不断提升项目实施成效,努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