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0-03-20来源: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典型案例。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史恩杰主持  。

640.webp (3).jpg

  史恩杰强调,2020年是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年。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新要求,贯彻好全市工作推进会精神,驰而不息狠抓作风改进,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要高度重视机关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扛责上肩、抓细抓严,进一步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向深处转、向实处转;要锲而不舍、久久为功抓作风建设,通过立规矩、建制度,在抓长抓常上狠下功夫;要把作风建设与全市“五比五不比”、“五纠五树”等结合起来,发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带头作用,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中出彩添彩;要把作风建设与持续增强机关“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结合起来,对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担当能力、纪律作风进行再锻造、再锤炼;要把作风建设与机关今年开展的“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全面提升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要继续服务好市人大常委会“评议+询问”这一全市上下高度关注的工作,在抓好自身作风建设的同时,推动各部门作风建设巩固提升。

640.webp (2).jpg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填报2020年县级干部廉政档案的通知精神,安排机关填报事宜。研究了2020年机关依法治理工作要点和工作台账,安排部署机关依法治理工作。会议还对机关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640.webp (1).jpg
  史恩杰要求,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机关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展开。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立足岗位职责,早安排、早部署,争主动、走在前,把各项工作谋划好,把各项任务承接实,有序有力推进,对标看齐争先,在决战决胜之年,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