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观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展览

时间:2020-04-16来源:

  今年的4月15日是新《国家安全法》实施以来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维护国家安全、国家权益和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能力,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我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

640.webp (1).jpg

  参观过程中,众多革命先烈在对敌隐蔽斗争中的英雄事迹,披露的一批境外间谍情报机关实施渗透、策反、窃密等违法犯罪案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做好机关保密、网络安全等工作,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史恩杰指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工作职责、性质和任务与国家安全、国家利益密切相关,维护国家安全是职责所在、使命所系,要以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展览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国家安全的工作部署,树牢国家安全无小事的意识,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重大政治责任,构筑起国家安全的坚固防线和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