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员干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07-24来源:

  日前,在“歌声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漯河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沙澧之夏”音乐文化周合唱比赛决赛中,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参加的市四大班子机关代表队,一路突破重围,在48支代表队中获得第6名的好成绩,喜夺二等奖。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把参赛夺杯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抓手,庆祝建党百年的美好献礼,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发挥团队力量,展示机关风采。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史恩杰带头参加,25名参赛队员并肩作战,在两个月的排练中,克服工作上和生活中的种种困难,白天认真排练,晚上加班工作,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无怨无悔、积极备赛,每首歌都练习数百遍以上,力争精益求精、更进一重。

图片

图片

  比赛期间,虽然每次排练候场将近10个小时,但没有一位同志叫苦叫累,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用,精神抖擞,饱含深情,以激昂澎湃的歌声合唱《看山看水看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对党的无比热爱和感恩之情,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福。大家表示,通过合唱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报国志、爱国情,增强了人大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巩固和拓展好模范机关创建成果,持续推动各项工作站前走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