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时间:2024-02-22来源:

  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2月22日,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市领导秦保强、黄钫、贾宏宇、李思杰、周新鹤、常英敏、李威、乔彦强、马明超、李中华、余伟、周学功、徐汇川、焦红艳、李建仓、吴玉培等分别参加审议,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杜永召、易军鹏、张祎捷也参加了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报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法检两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部署工作清晰、总结成绩客观,体现了忠诚履职、服务大局、聚焦民生的责任担当,是一份弘扬人大忠诚、彰显人大担当、坚守人大情怀、展现人大作为的好报告。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数字详实,展现了维护公平正义、践行司法为民、提升办案质量的新成效,是弘扬法治、护航发展、展现担当、奋发有为的报告。完全赞同这三个报告。

  各代表团还酝酿了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推荐了监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