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大系统“加快领导方式转变 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书画摄影展颁奖表彰会举行

时间:2012-02-23来源:

 

漯河电视台记者得海报道:

    2月22号上午,全市人大系统“加快领导方式转变 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书画摄影展颁奖表彰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民、副主任陈平出席。



    在去年10月24号——11月3号举行的省人大常委会“加快领导方式转变 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书画摄影展中,我市分别获得书法类、绘画类集体一等奖,《一张合影引来百亿投资》荣获摄影类一等奖,并有多幅作品获其他奖项,市人大常委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省人大常委会“加快领导方式转变 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书画摄影展由省人大常委会主办,旨在充分展现全省上下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的生动实践,展示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精神,宣传全省各级领导干部用领导方式转变加快发展方式转变的实践成果、体会和认识。活动自去年7月18号正式启动,我市共创作上报书法作品180多幅,绘画作品140多幅,摄影作品1070多幅,高质量完成创作任务,省人大领导称赞我市参展作品“有创意、有特色、很出彩”。


    在对此次书画摄影展参展活动取得佳绩给予高度评价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民结合本次活动的成功经验,对全市人大系统进一步搞好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雷建民说,全省人大书画摄影展活动已基本结束,目前正在各省辖市巡展,但我市在这次活动中所表现出来的“勇于争先、善于创新、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精神,对于增强我市的文化自觉与信心,进一步提升艺术水平,对于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上台阶、上水平都将产生深远影响,有着重要的启示作用。

    雷建民要求,要高树目标,推动我市文化艺术大发展、大繁荣;要全面总结经验,勇争一流上水平,善于创新敢突破,注重协作聚合力,进一步提升全市人大工作水平。希望全市人大系统以此次书画摄影展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为漯河在新一轮竞争中脱颖而出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全市参加此次书画摄影展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