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值班室值班制度

时间:2012-05-01来源:

 

(2005年10月14日漯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办公会议研究通过)

 

一、人大机关值班室实行值班责任制,昼夜值班。

二、值班人员主要职责:负责接听、转达上级人大、外地人大及各部门、各县区通过电话通知或反映的事宜;负责领导交办的各种会议的电话通知;负责重大、突发事件的紧急报告;负责外来办事人员的接待。

三、按时交接班。值班期间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做到不脱岗,不间断,保证值班工作正常运转。值班期间由于个人原因误事者追究当事人责任。

四、严格值班登记制度。办理值班业务,应迅速、准确、热情,认真做好值班记录,接打电话应注明时间、人员、地点、要求、来电人姓名及联系电话,及时办理,适时反馈落实情况。

五、负责对大楼出入人员的管理。外来人员出入必须询问清楚,不准随意放人入楼。

六、要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外出必须请假。

七、负责办理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