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人大调研税收管理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12-06-14来源:

 

    6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暴中祥带领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到国税局、地税局调研税收管理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暴中祥一行认真听取了县国税局、地税局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就当前税收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进行深入座谈。调研组认为,税务部门在组织收入、强化征管、抓好税收服务、加强班子及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依法治税、推动税收事业科学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希望税务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大局意识,围绕开展税收管理提升年活动,查补税收征管漏洞,整合社会综合治税资源,强化源头控管,全面构建“组织严密、机制健全、责任明确、管理科学、运转高效、保障有力”的税收管理体系;要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征管手段,增强依法治税能力,提高纳税服务水平,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