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领导调研漯河市国资监管情况

时间:2012-06-14来源:

        漯河市人大领导调研漯河市国资监管情况



  6月13日上午,漯河市人大副主任邵成山一行来到该市国资委,就国资监管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邵成山分别听取了该市国资委、市财政局负责人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漯河市国有资产监管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据了解,截至2011年12月31日,漯河市两县三区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汇总户数75户,年末职工人数为5629人,年末资产总额为158.36亿元。
  邵成山对漯河市国资委、市财政局近年来国资监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国资监管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国资监管工作的认识,探索加强监管新办法,改进和完善国资监管制度体系,提高经营管理水平;要充分发挥国资监管职能,突出管理重点,加大监管、管理、运营、收益工作和改制力度,实现国有资产最大限度的保值增值,推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