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代表视察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2-07-20来源:

           漯河市人大代表视察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 

     漯河电视台记者占鹏报道:为进一步推进农村新型社区建设与管理工作,07月19日,市人大代表源汇区代表组,就此开展专题视察。
     市人大代表源汇区代表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大刘镇和谐家园、文化苑小区、清华园小区,深入了解农村新型社区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镇政府负责同志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社区建设情况的汇报。人大代表们对社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多措并举,加强基础建设,促进社区建设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二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扎实推进社区建设;三是加大投入,给予政策扶持,大力发展社区经济,夯实社区建设的经济基础;四是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建设和谐社区。
据了解,近几年来,我市把加强农村新型社区建设管理作为建设现代田园城市的重要内容,积极加以推进,在加强规划引导、理顺管理体制、完善配套设施、搭建服务平台、拓展服务范围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