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开展《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时间:2012-08-01来源:

     漯河市人大开展《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7月31日至8月2日,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佑带领人大执法检查组,分别深入郾城区、源汇区、召陵区,对漯河市贯彻落实《物业管理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郾城区华东世纪城小区、郾城区城关镇淞江小区、源汇区开源森林庄园、源汇区阳光水岸、召陵区香榭里小区、召陵区铁东安居小区等小区进行察看,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物业管理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物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检查组结合漯河市目前物业管理现状,针对物业管理收费难、行业部门之间沟通不畅、物业从业人员素质不高等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军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物业管理的认识,大力宣传《物业管理条例》,依法依规采取有效措施促进条例落实到位;要积极探索适合漯河市的物业管理模式,建立健全物业管理配套机制,完善监督、考评、奖惩等机制,力争漯河市物业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