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人大视察2012年十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时间:2012-08-15来源:

    8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亭,副主任刘和敏、尹彦堂、周新玲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县政府十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书民,副县长李新奎陪同视察。
    王玉亭一行先后深入县汽车站广场、北京路道路建设现场、贾湖文化广场、舞戴路改造现场、深圳路新区道路建设现场、文峰乡实验学校、孟寨沙澧花园社区、马村乡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区等地察看了十件民生实事的推进情况,并听取了关于落实十件民生实事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县政府坚持实行公开承诺和办理民生实事制度,把办好民生实事摆在政府工作的突出位置,积极筹措资金,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导考核,狠抓任务推进,涉及城市建设、污水处理、保障性住房、农村饮水、村镇环境治理、新型社区建设、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劳动就业、学校改造和文化建设等10个方面的22项内容稳步推进,整体工作进展顺利。
    王玉亭对县政府在落实十件民生实事推进中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效果显著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十件民生实事是县政府承诺办理的民心工程,是改善民生的着力点和重要抓手,也是人大高度关注和监督的重点工作。希望县政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真抓实干,确保按时保质保量把十件民生实事办实办好,把群众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