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万志带带领执法检查组检查职业教育法落实情况

时间:2012-09-13来源:

    9月5日—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万志带领执法检查组,在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赴舞阳县新兴职业培训学校、宏福鞋业有限公司、舞阳中专,临颍县产业集聚区华冠养元有限公司、县职教中心产业集聚区分校实地察看职业教育法及办法实施情况,听取了两县政府及市教育、人社、农业等相关部门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情况汇报。
    宗万志一行对市政府这些年来坚持以产业为依托、以市场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走出一条具有漯河特色、符合我市实际的职业教育发展之路予以肯定。针对我市职业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宗万志指出,市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对《职业教育法》的宣传力度,引导全社会正确认识职业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职业教育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观念,牢固树立职业教育服务本地经济的发展理念;整合职业教育资源,通盘考虑,做好规划,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争取把职业教育办出特色、创出品牌。
(供稿:林民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