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到郾城区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12-09-20来源:

    
  
  9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莅临郾城区,对我区农业科技创新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喜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光华,副区长王景昌等区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认真听取了我区农业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副区长王景昌在汇报中指出,近年来,郾城区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益提升”的运作思路,深入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大力营造科技创新氛围,健全农业科技服务体系,依靠科技提效增收,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在科技创新的推动下,全区粮食生产连年实现了增产增收,蔬菜、林果、花卉等优质高效经济作物种植面积逐年扩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对郾城区农业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郾城区通过采取有效措施,农业生产条件不断改善,农业技术推广力度不断加大,农业产业化水平有了新的提升,农业科技水平有了新的提高,希望郾城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农业规模化程度,加大土地流转力度,进一步强化标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品牌化水平,提升组织化程度,使科学技术真正成为农业第一生产力,真正成为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的支撑力。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一行来到李集镇,先后对亿康工贸芦笋种植基地、玉米高产万亩示范方等地进行了调研,实地察看了我区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认真听取了芦笋基地及玉米高产示范方的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