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建民等出席郾城区七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时间:2012-10-24来源:

漯河电视台记者慧峰报道: 
    10月24日,郾城区传来利好消息:恒瑞热电联产等七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市领导雷建民、谢连章、蒋志安、邓武昌出席开工仪式。 
    据介绍,七个项目分别是:投资2.4亿元的恒瑞热电联产、投资12亿元的淞江汽车工业园、投资5亿元的联合一百总部、投资2.3亿元的佳品人造树脂钻石、投资1.8亿元的西斯帕诺高档食品、投资1.8亿元的上海小帅才食品工业园二期膨化食品、投资1.2亿元的淞江产业集聚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
    蒋志安在仪式上致辞。他说,七个项目集中开工,将会有力提升郾城区经济建设水平,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郾城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郾城区把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进一步完善机制,出台新的政策,持续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为促进我市“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实现漯河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