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建民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建议督办组督办重点建议

时间:2012-11-22来源:

       11月21日,漯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民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建议督办组,对《关于农村生活垃圾处理问题的建议》、《关于优化我市住宅物业管理的建议》和《关于规模化发展高效生态农业示范园的建议》三项建议进行督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及秘书长李广科陪同。      

     雷建民一行先后到郾城区孟庙镇五里岗村、郾城区黑龙潭乡老应村、金地兰乔圣菲、豫苑小区、漯河丰旺农副产品贸易有限公司和开源社区进行察看,深入了解农村生活垃圾处理、住宅物业管理和高效生态农业示范园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听取市房管局、市建委、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对建议办理情况汇报后,陈平对各部门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三项重点建议办理情况事关群众利益、影响城市发展。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明确责任、履行职能,确保督办工作有序进行、取得成效,实现发展惠民生的目的,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