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成山调研我市广电事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3-01-04来源:

  

     


      1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成山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全体人员,到市广电局调研我市广电事业发展情况。


      在听取市广电局局长尹同亮汇报全年工作情况后,邵成山对广电系统在新闻宣传、文化传播与创作、产业创新等方面进行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邵成山要求广大广播电视工作者,一要坚持解放思想。坚持改革不停步,思想解放不停步,始终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始终站在理论和政策宣传的前沿;二要不断拓宽视野。要从世界文明的演进和古今中外文化发展的历史中汲取营养,勇于探索,谋求新的突破;三要大力弘扬本土文化。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统领,充分挖掘、发扬本土文化,继续打造一批精品力作,不断满足漯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四要做大做强文化产业。要集思广益,理清思路,有重点、有计划地推进文化产业发展,既为漯河人民造福,又提高漯河文化产业的知名度;五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培养本土人才的基础上,引进有能力、有干劲、有特色的广电人才,推动我市广电事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创出特色。


      邵成山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有线电视演播厅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