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成山听取市发改委关于我市2012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并提修改意见

时间:2013-01-29来源:

 

      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财经工委的同志,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我市2012年经济和社会发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并对报告进行了讨论修改。

 

 

      邵成山指出,计划报告内容详实、结构严密,反映了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问题分析较为客观、透彻,对2013年主要经济指标的安排科学合理、积极可行他要求,市发改委要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搞好重大问题、重点领域的分析研究,当好参谋助手,不断强化措施,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确保年度计划目标顺利完成。邵成山还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加快经济结构转型,拉长食品产业链条;围绕中央1号文件,促进现代农业发展;高树目标,提升城市建设档次;创新金融业发展举措;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加大职业教育改革力度;加快人才工程建设;着力推动漯河新区、西城区和开发区建设。

与会的各位委员也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白羽   摄影:范留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