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人大常委会到瓦店镇调研人大代表履职情况

时间:2013-05-14来源:

 

     5月14日,临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暴中祥到瓦店镇调研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督促县人大常委会“三个三”活动实施情况,促进代表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瓦店镇人大主席汇报了瓦店镇人大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与会的人大代表结合自己的履职情况,对群众广泛关注的农村幼儿园管理、提升乡镇卫生院医护人员水平、农田水利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暴中祥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对人大代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人大代表是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只有加强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广泛联系,才能充分体现民意;要加强学习,对国家、省、市、县的政策要清楚明了,把各项政策宣传到人民群众中去,调动群众积极参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人大代表来自各行各业,大家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好调研活动,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